tatsumi

再努力一点点。もっと頑張って、一生懸命生きていこう!
恋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Trignal

希望你早上起床能看到这首歌 然后听完开开心心的出门约会
只想对你说 have a good day~晚安=3=

 

歌词:

转啊转 转啊转
恋爱中的绝叫旋转木马
转起来 这份心情永远停不下来

大晴天的天气超级棒
一起去游乐园约会吧!

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弄什么样的发型呢
多么希望你能看到一个帅气的我啊


今天一定要把我的想法告诉你哦
对 重要的是时间点
用什么样的表情和话语告诉你呢

扑通扑通!到底要说什么呢!
扑通扑通!我能很好的说出来嘛?!
扑通扑通!我喜欢你哦!之类的

转啊转 转啊转
恋爱中的绝叫旋转木马
想让全世界都听到勇敢的试一下吧
转啊转 转啊转
恋爱中的绝叫旋转木马
转啊转啊 我一定试着抓住你的心
紧紧的抓住


太阳马上要下山了

拐过那个街角就要分开了
突然不说话了 突然安静了 有些伤感
时间要是就这样停下来多好

今天 现在 不能不说出来了 怎么办
体温急剧上升
被你那样的表情 那样的眼睛看到怎么办
扑通扑通!我到底要说什么!
扑通扑通!能不卡壳说出来么!?
扑通扑通!你怎么看我呢?之类的


扑通扑通!你会怎么回应我呢?!
扑通扑通!会变成什么样呢?!
扑通扑通!是yes?还是no?

转啊转 转啊转
恋爱中的绝叫旋转木马
加快速度了哦 最最喜欢你了!
转啊转 转啊转
恋爱中的绝叫旋转木马
转起来 这份心情永远停不下来

永远停不下来


 

 

评论

热度(1)